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㊀逆转后宫·男妃传

恶搞向 这回是小攻们真正撕逼了
纯元皇后凯撒笑看 反正你们都是老子的替身而已 腊鸡
老王夜御数男 怕是腰都要给做断
请勿严肃对待



亚瑟身着牡丹翠绿烟纱碧霞罗,逶迤拖地碧色散花绿叶袍,身披金丝薄烟翠绿纱。头上插着镂空点翠金步摇,通身尊贵的气派。

王濠镜身着玄色鹤纹大氅,原是提着灯笼立在乾清宫门前等着伺候皇上的。见了亚瑟忙忙迎上来陪着笑。

“奴才给皇后娘娘请安,皇后娘娘近日凤体可安好?

皇上现在身子不爽利,正在寝殿里安歇呢。不如娘娘先回去,待皇上起身了,奴才再差人向您禀报。”

亚瑟凤目微眯,浑身的气势铺天盖地的席卷来。王濠镜脸上却仍带着三分笑,眼底却不见笑意。

“你这个狗奴才,竟然妄自揣测圣意,还敢阻拦本宫,谁给你的胆子!”亚瑟被落了面子,怒斥道。

“你不过是个排遣用的奴才,不过是爬上了皇上的龙榻,皇上纡尊降贵的用你是你的福气,你倒好,有了三分颜色倒开始邀媚固宠起来了!竟然不把本宫放在眼里”

“是,娘娘凤体贵重,何必与我一个奴才计较呢。”王濠镜笑的春风和煦,仿佛没听见那羞辱人的话。眼角却一片冰冷。

亚瑟气的浑身颤抖,心里不知骂了多少句狐媚子,硬是不顾马修姑姑的阻拦闯入了乾清宫。

马修姑姑急的双目通红,硬生生扯烂了一条帕子,低声下气地向王濠镜央求。

“王厂督,我们娘娘心直口快,一时气急了才口不择言,望您多担待。奴才在这给您赔不是了。”

王濠镜似笑非笑地望着他,半晌才缓缓开口道

“若是你们娘娘同你一样通情达理,那椒房殿便不会像冷宫似的了。多学学延禧宫的仏妃娘娘吧。”

马修听了脸上略有羞愤之色,亚瑟身为一国之后,本来就与弗朗西斯不对付,自然看不惯他为了邀宠那轻浮做作的样子。王濠镜此言不过是为了羞辱亚瑟罢了。

而王嘉龙忽然急急忙忙上前向马修福了福身子,小声禀告道:“马修姑姑,延禧宫的仏妃娘娘怕是听说皇后娘娘来了乾清宫,便坐着轿子来了,现在已是经过御花园了。”

马修一个头两个大,匆匆进了乾清宫,心中只盼着亚瑟手下留情,不要捅出什么大篓子,不然等弗朗西斯赶来又要闹个天翻地覆,皇上怕是又要龙颜大怒,禁了亚瑟的足。

阿尔弗雷德听见外面闹的动静,忙起身上前迎接,只匆匆披了一件绣着苍鹰的金黄色云烟衫。

亚瑟见他这幅衣衫不整的样子,心中仿佛有五味真火在燃烧,上前便是重重一个大耳光。

“你这秽乱后宫的贱蹄子!竟在初一的时候借着病痛将皇上从本宫殿里引诱来。欺上瞒下,吃里扒外的狗东西!你原本不过是柯克兰家旁支不入流的穷亲戚,没有本宫的提拔,你算什么东西?”

阿尔弗雷德躲避不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面上自然带上了三分惊讶。

王耀仅着蓝底金龙纹便袍便出了寝殿,看见亚瑟不知体统地掌掴阿尔弗雷德心中一阵气急,不由怒斥。

“放肆!皇后,你心中还有没有朕这个皇帝了?米贵嫔端庄大度,你为何处处针对于他?如此小肚鸡肠,实在难任皇后之位!”

亚瑟看见王耀颈上暧昧的吻痕,和白皙如瓷一般精致的脸上掩盖不住的春意,心中的野兽马上便要破笼而出,正欲开口讽刺。却被马修拦下。

马修听了大惊,难道皇上已有废后之意?连忙跪下替亚瑟求情。

“皇上,娘娘是有口无心啊,请皇上看在娘娘日夜操劳,统领六宫的情分上,饶过娘娘这一回吧!”

阿尔弗雷德勾出一抹冷笑,理理衣襟,俯身跪下,低沉沙哑的嗓音充满了诱惑。

“皇上,还请饶了亚瑟哥哥这一回吧。臣妾自知身份低微,不配伺候皇上,还请皇上将臣妾远远的打入甘露寺吧。”

王耀见阿尔弗雷德那委曲求全的样子,更是火上浇油,心中对亚瑟说不吃的失望。

命人将亚瑟带下去,也不过是不痛不痒的禁足一月,罚俸三月罢了。

只见这时弗朗西斯一袭浅紫长袍,眉间刺着耀眼的鸢尾,斜插一支掐紧镂空孔雀簪,一举一动说不出的优雅自持,他脸上是如沐春风的笑,饶是方才恼怒的王耀见他来了,也缓了缓铁青的脸色。

“哟,这米贵嫔是怎么了,大冬天的,仔细伤了膝盖。”

“回仏妃娘娘的话,臣妾没能好好伺候皇上,惹了皇后娘娘的厌弃,都是臣妾的错。”

王耀听了愈发心疼了,眉间原来因宠信了米贵嫔而生的媚态已荡然无存。

“这可怜见的,你的脸上怕也是皇后打得吧。柯克兰家怎教养出来一个这样生性善妒的男子!不劝着皇上雨露均沾便罢了,现在竟学会拈酸吃醋了。这气性啊,忒大!”

弗朗西斯摇着精美的团扇,咄咄逼人,很是不雅的翻了个白眼,发上的轻柔的羽毛随着微风拂动着。

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一唱一和,不一会就哄的王耀眉开眼笑,再一次滚上了龙榻。

可椒房殿全是一片愁云惨淡,不知道报废了多少个茶碗花瓶和玉器。亚瑟冷静下来一思虑,不由哀叹。

“皇上果然是忘不了凯撒。这个老东西,身为皇上的太傅竟然引诱于皇上。到现在死了还不让人安宁!”

“主子爷此话怎讲?”马修疑虑。

“那风头正盛的米贵嫔,深得皇恩的仏妃,嚣张跋扈的露贵妃,难道不都是或多或少与前皇后有相似之处。”亚瑟长叹一口气。

“将宫里那个叫王嘉龙的,送去柯克兰家教养一阵子,再换个身份送进来。我见他眉眼之间与那狗奴才十分相似。”

亚瑟疲倦地揉着眉心,表情难堪至极。

“主子爷,此事不妥。存菊轩的那位,已经被米贵嫔好好整治了一番,现在那存菊轩已是形同冷宫了!”

“这有什么,不过是个画虎不成反类狗的东西。我还以为有多清高了。还不是又当又立的东西。皇上几日便腻了。德妃想扶持他,可笑。

也只有伊贵人争点气了,他是这后宫中,最像大秦皇后的了。”

亚瑟抬手抚弄着冰冷却璀璨的护甲,明灭的烛光间,眸中的阴狠一闪而过。
























评论(73)

热度(3147)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