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娱乐圈搅屎棍

王二少 生来就是喝酒把妹飙车的
绯闻男友名单比个子还高 娱乐圈最强撩汉高手



【王二少疑有新欢,天才音乐家亚瑟柯克兰终于下线。】

坐上你的公交车:这个新欢长得还蛮有辨识度的厚,很大气内秀的长相,是哪家的小明星还是小网红?求科普。

味噌汤微酸:星娱刚签的新人本田菊啦,签到王小二公司里你们还看不出来嘛,估计最近会力捧咯。爬上王耀床的小玩意真素了不起呢嘻嘻。

北海道恋人:楼上说话不要那么难听,我们小菊也是很有才华的演员,希望各位不要戴有色眼镜看人好吗?拜托了,欢迎关注本田菊的新作品《goodnight moon》谢谢!

东晋流民:说实话,看见亚瑟下线,我还是挺开心的。我是阿尔的路人粉,当初要他评价阿米音乐的时候他说不符合他的审美。好感就被他败光了,看来是卖贵族人设太久了对贫民化的流行乐不屑咯。

可可可乐乐:亚瑟只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啊,并没有贬低的意思。他喜欢吃李子难道就不可以不喜欢苹果了吗?你的逻辑太可怕了!更何况是因为有媒体拍到王耀携阿尔弗雷德夜游维多利亚港,作为正牌男友难道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吗?

威士忌与吗啡:不要把你们的柯克兰先生当作纯洁小白莲好吗?当年他把伊万逼出国的事情你们不知道吗?处心积虑的逼伊万离开乐团,明面上是出国进修,实际上呢?呵呵!!!还好意思提正牌男友,伊万分分钟来教你做人!人家正儿八经定过婚了?你算什么玩意儿?VBS伊万个人纪录片《钢的琴》,欢迎收看,这他妈才是真的天才音乐家。

四公斤市中心:亚瑟在圈子里公认的傲气,不过人家也有资本。他不屑和本田菊争什么的,他都和王二谈了好几年了,肯定是要结婚的,王二家里那么有钱,他哥王黯还那么牛逼,玩几个小玩意儿怎么了,最后玩腻了还不是乖乖回去找亚瑟。

拜托了莫妮卡:泡男神我只服王耀,有没有人科普下他的复杂情史。

酒坛酸菜牛肉面:他还和安东尼奥在一起过,西班牙队名将费尔南多。安东尼奥在左臂上纹了王二少的侧脸,王二少去看他比赛的时候他还向观众席比哈特来着。他算是很吸金的足球运动员了,年收入两千万英镑吧好像?身材也很棒,特别野性又阳光的感觉。不知道分手之后有没有把纹身洗掉?

婆娑泰驼:准确的告诉你,并没有。安东尼开的布加迪车牌号是王耀生日WY1001 他经常开着出门。听圈里人说他们偶尔还有接触。去年比赛王耀还去看的。

千千压抑:王耀其实脾气不太好的,他哥哥太惯着他了,王黯属于那种我弟弟玩你是看得起你,我弟弟要是受欺负了就弄死你的那种。有一次酒桌上当着一群人面扇了柯克兰一耳光。听说当时柯克兰脸铁青铁青的。毕竟他家世不差,平时都是被捧着的。可硬生生忍下来了,把王耀拉出门先低头了。我觉得王耀也只是玩玩他而已,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纠缠这么多年也不过是因为亚瑟的家世吧,太可悲了。伊万要是家庭不那么复杂的话.......唉!

ASAP:+1 年初那么多营销号吹他们感情好 婚期将至 我觉得亚瑟也是在逼王耀了。王耀拖到现在没和他订婚,我觉得他对伊万还余情未了。建议你们去看看伊万的演奏视频。真的是天生弹钢琴的,气质还那么好,唉。我到现在都不相信他是因为酗酒成性被送出国的。

你瞒我瞒:我感觉王耀真的好闲啊,每天就是喝酒撸串唱歌,或者找你们的男神约,拿着王氏的股份就可以逍遥半辈子了,更何况他哥那么宠他。永远就看他今天带着弗朗西斯去海地,后天和费里西安诺罗马街头激吻上热搜。这些新闻他家压下来很容易啊,我都怀疑是故意气亚瑟的。

蜗牛的粑粑:王耀好像谁都不给面子的,和阿尔弗雷德直播打游戏的时候,阿尔递枪慢了好像,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完全看不出在维港肩蹭埋头的是他。

糖醋里脊:D&G春夏那场秀你们看了吗?费里西安诺走的,那一场好像都是男模带着小男模走的。一身黑西服贼鸡儿帅。你们知道他带着走的小模特是谁吗?耀爷家的堂弟。王嘉龙。迪迪估计太紧张了,走着走着突然哭起来了(估计会成为一辈子也忘不了的黑历史)然后wuli小费里一把抱起来了,还特别宠的亲了亲。整场秀抱着迪底走完的。当时耀爷坐地下看呢。反正我就觉得很甜。耀爷在INS上po的三个人的合照都很有一家人的感觉。

大胸妹子爱啤酒:不过有人给我8一下王二少保镖吗?就是那个胸肌特别大特别帅特别禁欲的大背头,穿西装贼鸡儿帅的那个。

十字架勋章的烟枪:前海军陆战队成员吧,退役下来的,没什么8点。私生活也很干净,24孝好保镖。不过他哥哥你们应该都认识,著名的赛车手。你们的普爷,基尔伯特。

黑鸦啼羽:!!!!!我知道我知道,老王和亚瑟亲哥搞过,亚瑟亲哥也是玩赛车的,斯科特。抽烟姿势都特别帅。他妈的柯克兰家基因真鸡儿好。基尔伯特就是他车队的好像。现在退役了没有我不清楚,反正老王经常去看他们比赛。



评论(35)

热度(3636)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