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Abigail

自愿让人玩老婆的狗比英sir
玩别人老婆的多一字和老大哥
搞你哥哥报复你耀耀
1000%没有后续



王耀低着头钻进保姆车上,迫不及待地摘下墨镜和口罩,露出精致的侧脸与稠丽的眉眼。

闪光灯和不停的快门声倒映在他琥珀色的瞳孔中,却像投入大海的石子,留不下一丝痕迹。

淡漠的扫过手机屏幕上来自亚瑟的未接电话和短信,无所谓地关了手机,随手扔到伊丽莎白手上。

伊丽莎白略不自然地接住手机,不由自主的瞥了他一眼,小心翼翼地叮嘱。

“最近不要再和阿尔弗雷德联系了。SNL那一场我也帮你推掉了。总之,要是再被拍到和他在阿拉斯加激吻的照片,我也不知道柯克兰先生会怎么处理。”

伊丽莎白仍是担惊受怕,听说柯克兰先生拿到照片就中断了会议,这是前所未有的。然后进办公室打了二十分钟电话,那二十分钟,总部都弥漫着凝重的低气压。

王耀低头把玩着卫衣上的帽绳,并不答话。正红色更衬他的脸色国色天香,带着一丝丝魅惑人心的妖异。特别是那双暧昧的桃花眼,微微上挑,看着你时含情脉脉,仿佛你是他世上的唯一。

“我想去拍伊万新单曲的mv。”

他不声不响地砸下一个重型炸弹。

“Shanghai?”伊丽莎白一边处理着行程,一边回应。

“对,这首歌很有意思。”

王耀没有说完,靠着车窗,双眼放空,带着丝丝忧郁。漂亮的琥珀色眼眸中带着朦胧的脆弱与迷茫。

看的伊丽莎白母性大发,恨不得将他揽到怀里好好安慰一番,她甚至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话说得太重了。

“你想拍就去拍吧,我会和他们联系。不过你车库里那辆红色的阿斯顿马丁是你新购入的?我怕小报乱写。”

“不是,是斯科特给我开着玩的。”

王耀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戒指,低垂着眼眸,显得流丽的眉眼如天鹅的翎羽一把精致动人,丝毫不在意自己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伊丽莎白眉心一跳,强压着内心的惊诧,圈子里迷恋超跑的斯科特只有一位,柯克兰家第三顺位继承人。她顶头大老板的亲哥。

“柯克兰先生知道吗?”

伊丽莎白深呼一口气,模糊地试探,毕竟有资格被称为柯克兰先生的只有亚瑟一个人。

“他知道。”

王耀不屑的嗤笑了一声,“他能把我送去给路德维希玩,送去给布拉金斯基玩,我为什么不能去玩他哥哥?”

说这话时,他带着奇异的冷静,仿佛只是在谈论伦敦今天的天气,而不是自己像货物一样被送来送去。

伊丽莎白略带烦躁地揉了揉眉心,司机虽然是自己人,她回去还得敲打一番,让他闭紧嘴。





评论(17)

热度(247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