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他的笼中鸟

有生子 酸爽的强制爱 斯文败类英sir 人人都爱耀美人 虐耀身 虐sir心 100%be 100%没有后续 困得要死的产物 肥肠不好吃 请谨慎食用



无钱有罪,有钱无罪。

这句话是亚瑟柯克兰教给他的。身体力行,王耀付了不少学费。

被扣在别墅里,他试着想逃,逃的远远的,到天涯海角,到亚瑟鞭长莫及的地方。

被拴着链子像狗一样关在地下室的笼子里,为他特意打造的金笼,冰冷又华丽,闪烁着刺骨的寒意。亚瑟把纨绔训练不听话的小东西的手段运用的炉火纯青。

脑子里有无数声嗤笑与谩骂,他们叫嚣着,讥讽着。他梦见自己站在有风呼啸的楼顶,上前一步就是无尽的深渊。他看见深渊里有亚瑟嘲讽的绿眼睛。

他以为自己跳进了云彩里。其实不过是跳进了肮脏泥泞沼泽,任凭自己越陷越深,弄的自己一身狼狈。

他听见自己的哭求。眼角的红痕像晕染开的桃花,白皙的如瓷器般的肌肤上带着星星点点暧昧的红痕,没有人忍心拒绝这个能够轻易撼动人心的尤物。唯有纵容着他恃美行凶。

弓着身子,衬衫下摆露出精致小巧的腰窝,亚瑟在床上最是虔诚的亲吻舔弄。

他看见自己以一种臣服的姿势亲吻了亚瑟小指上的戒指。压在羊绒地毯上的指尖却微微颤抖。

他开始失眠,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躺在亚瑟身边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很恶心。他甚至想用抽屉里的枪结束这一切。

他开始酗酒,让自己心里的痛少一点。喝醉之后他会格外配合亚瑟的花样。亚瑟会亲吻着他的锁骨含糊地呢喃着爱他,要他乖乖的,以后好好的过下去。

他吞了一百四十片带给他安眠的药片,这将会带给他永久的平静,净化他身上的污垢。

可他睁开眼,看见夺目的眼光,心中却是无尽的失望,内心的痛苦如潮水般席卷而来。

亚瑟握住他苍白冰冷的手,红着眼眶一遍又一遍的说爱他

王耀只是静静地躺在那儿,好像死去了一般,眼泪从眼角缓缓落到枕头上。

“你和阿尔弗雷德一起上我的时候,想过你爱我吗。”

语气淡漠又决绝。

“我替你把这个孩子生下来。”王耀闭着眼睛,“你放我走。”

“这不可能。”亚瑟冷冷地反驳。

“你永远拦不住一个想死的人。”王耀的嗓子有些沙哑,像一簇烈火在灼烧,可他却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以自己为筹码,他总算费尽心思地坐上了谈判桌。

可同时他又冷到了骨子里去,他痛恨亚瑟柯克兰,痛恨自己畸形的身体,更痛恨软弱无能,用孩子做筹码的自己。








评论(11)

热度(157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