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偏爱

娱乐圈 万人迷耀耀 苏到死 有很多男朋友 最后看开了 玩够了 依旧是找初恋的故事


LZ:追了八年的Rochu第十季第一集开播噜。露总和社会你耀哥被拍到一起去剧院了。

1L:前排吃瓜。cp粉戏太多。复合怕是成了月经帖了。冷漠.jpg

2L:楼主怕是本质Rochu粉了,醒醒吧。分手闹的那么难看的只有这一对了,你怕是忘了1w采样了他和耀哥分手的17秒电话录音放到歌里了?分手最要紧是体面好吗?

3L:抱走我耀不约,分手之后做朋友而已。耀耀现在和阿米很好!谢谢!不要捕风捉影。

4L:有空bb别人感情问题还不如去买露总几张专辑冲销量,离作品近一点离私生活远一点,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5L:米米为了王耀都重新规划演唱会行程了,估计今年要结婚了。那些脑残cp粉能不能消停点?先关心下flop到二线的1w吧。别倒贴蹭wuli阿米热度。

6L:楼上小天王粉说话不要那么难听好吗?我们露总当年一专五冠横扫各大排行榜的时候小天王还不知道抱着吉他在哪个电台里赶场子呢!《Red》预购销量140w Target的记录到现在都没人能打破。露总只用作品说话,而不是各种新闻。

7L:不好意思哦,拥有一首冠单真的很难呢。我米的新单counting star是第七首iTunes实时榜登顶单曲呢嘻嘻。或许low穿地心的二线歌手还在吃老本呢真素好孝。阿米现在已经是超一线了好吗?

8L:米米的《19》里的orange就是写和耀哥的感情生活,不知道有多甜呢。相比某人心胸狭隘专门写了same old love 来diss耀哥水性杨花。把耀哥推到舆论风波,至今还被黑出轨亚瑟。呵呵其他我都懒得说了。

9L:耀爷只不过是在采访节目上说不介意和亚瑟亲吻而已。也是澄清自己单身。而且当时他正在和亚瑟合作《阿芙蓉》

10L:有大神分析了亚瑟当时的面部微表情,先是惊讶后来表情很不自然,说话有点结巴,不过很快掩饰过去了。但是他耳朵都红了。明显当时他们俩的关系比较暧昧。所以听到耀哥的话没有反驳,反而是接着话茬说下去了。我比较偏向于亚瑟当时对耀哥很有感觉,但是耀哥不愿意那么快开始一段新感情,所以拿他挡一挡,顺便澄清。

11L:反正还是在一起了。狗仔大雪天吊在天台上拍到了他们在公寓里亲吻。狗仔也不容易啊,高危行业。不过从电影里的感情发展到现实,影迷也觉得很甜。官方塞玻璃片让耀哥自杀,亚瑟孤独终老。现实里他们也是配一脸。

12L:我记得有记者搞事情,为了炒新闻去问露总怎么看待亚瑟。露总情商是真低。也是真敢说。“我认为他(王耀)做了一个很不明智的选择。媒体那个腥风血雨啊。耀哥不过是有了新欢而已啊。

13L:露总LA巡回演唱会上,在唱For U那一句“hello my only one."的时候吻了第一排的耀哥。耀哥挺不好意思的,但是笑的很甜。现在想想难过的眼泪都要流下来。

14L:其实我觉得亚瑟和耀哥在一起也挺好的啊。哪条法律规定耀哥不能有新欢?亚瑟看向耀哥的眼睛里有星星,就是那种带着笑意的眼神。圈里都说他们是很般配的一对。都是演员,能够理解彼此的事业。金球奖耀哥拿到最佳男演员的时候,那个吻真的是甜死人了。全世界直播狗粮啊真是。

15L:说到甜,王耀和法叔那段才叫狂撒狗粮吧。圈内都知道法叔和sir关系不是特别好。所以都不看好这次的恋情,太阳报都公开报道耀哥是为了报复sir。耀哥也不回应,还是慢悠悠的一年一部戏。法叔是摄影师啊,所以他镜头下的耀哥都美的不要不要的。特别是在海边回眸那一张,耀哥眼神好温柔啊。就是那种恋爱的眼神。那张做了我好久头像。耀哥个人社交网络都很少发东西的,除了宣传什么的。有了法叔简直是耀粉春天啊。法叔ins上隔三差五po耀哥照片,张张调个色就是电影截图。

16L:那年是在《无人幸免》里演的法医吧。穿白大褂的耀哥实在是太苏了,让人狼血沸腾。不过我最喜欢《阿芙蓉》里面耀哥抽烟的镜头,微微上挑的眼线,连他夹着烟的手指都特别好看。和sir的床戏cut不知道被对着撸了几次。那个被拽着脚拉回来的镜头,我的妈,色气爆表。

17L:有黑子撕我耀没演技,有的撕我耀花边新闻多。这都ok,我们不介意。可你不能撕我耀长得丑。你自己良心都过不去。

18L:可他ex都没有长得丑的啊。露总当年嫩出水了。真的是翩翩美少年,现在走忧郁性冷淡风也是帅的不行。可是我觉得长的最最最帅的是费里西安诺啊,真的是被上帝亲吻过的脸颊。简直就是天使啊,笑起来那么好看,不笑又那么高级。不愧是走过四大HF的男模啊。YSL真的不怕他的脸夺走衣服的光芒吗?而且他是老佛爷特别偏爱的男模。一年上了六次Voudeg封面。

19L:感觉他非常大男孩啊,之前ins上po的是滑板,篮球,游泳,健身。后来ins上po的是王耀,王耀,王耀,他和王耀。和王耀穿的同一款纪梵希的衬衫最后巴黎卖断货了是什么概念。

20L:露总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意气风发的年龄啊。四张白金认证专辑,天之骄子,镁光灯永远的追逐点。毫无顾忌地和耀哥牵手亲吻,公开怼讽刺耀哥是三线小演员蹭热度的记者。最好的爱情就是和你并肩同行。耀哥凭着《那架钢琴》成功跻身一线证明自己。他们都是少年意气的年龄啊,像彼此的光和热,毫不掩饰他们的爱情。

21L::耀哥的感情一次比一次低调,可能再也没有当时热烈又莽撞的心境了吧。被爆出来被斯科特包养的丑闻的时候才被扒出来正在和路德维希谈恋爱。一个星期工作120小时,已经发射了两颗卫星,现在在开发火星移民项目的那位大佬。

22L:著名的工作狂人啊,到底是怎么挤出时间谈恋爱的。不过路德维希特别低调,但是在王耀被黑的时候立刻出来力挺,也是男友力max。“不相信捕风捉影的消息”“王耀是我希望未来共度一生的人。”

23L:中国好前任法叔也怒呛八卦小报为了销量不择手段。自从分手之后法叔的耀吹小图库就不再更新,Sad。法叔其实也是大喷子了。喷耀哥的haters 喷耀哥的ex(特指亚瑟)他骂过亚瑟fake

23L:斯科特不是不接受任何采访吗?第二天立刻回应是子乌须有,恶意揣度。和耀哥曾经有一段平等的感情,即使分开了仍然深爱他。官方打脸最为致命。

24L:耀哥走金球奖红毯的时候,戴的那只580w刀的梵克雅宝就是苏哥送的。不过和费里西安诺在一起的时候,高定品牌都是争着要赞助他。

25L:说实话,耀哥和阿米在红毯上让媒体拍照的时候我都觉得很不自然。王耀在阿米吻他的时候脸稍稍偏了一下。笑容都是很公式化的那种。不过耀哥真的是,皮肤白的像瓷器一样,气质好清冷,感觉不食人间烟火一样。感觉他们真的是为了利益彼此图谋在一起的。没有和露总那种感觉。不过也许利益关系是最稳固的吧。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

26L:耀哥虽然分手和露总撕的特别狠,在ins上说不愿意回应关于偏执狂的任何新闻。但是我觉得,爱的越深,分开就越撕心裂肺。在一起是轰轰烈烈。分开了也是满城风雨。是爱像火一样,灼伤了自己。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无论是一起走红毯,一起上节目,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不管怎样,至少他们的曾经是开心的。

27L:我还记得那个特别好笑的新闻。说耀哥交往了一个年轻的小狼狗,还担心他被骗财骗色。一起在巴塞罗那度假。最后被扒出来,他爸是船王,他妈是超模的那一位。叫安东尼奥吧,自己在做对冲基金的那一位。我对他印象特别深,他好像还是国家二级帆船运动员。他皮肤的颜色好特别啊,在眼光下面就是特别性感啊真的。那个绿眼睛真的是,能和亚瑟媲美了。sir的眼睛真的是像祖母绿宝石一样。圈里公认的好看。

28L:我也想像耀哥一样,有一堆长得帅的蓝票........

29L:首先你得像耀哥一样好看......

30L:首先你得像耀哥一样有钱......

31L:首先你得像耀哥一样有演技有才华

32L:首先你得像耀哥一样自带万人迷buff

33L:首先你得让上帝吻吻你的脸。

34L:等等,神反转。虽然露总上一专封面摘掉王冠被解读为放下这段失败的恋情。可是露总前几天不是在ins上po了耀耀照片吗,让粉丝浮想联翩。虽然露总一喝多了就发神经发耀哥照片。

35L:他们真的复合了!卧槽卧槽卧槽!!!年度大戏。露总更新了ins 配图是八年前他们的合照 文字是“谢谢你兜兜转转的回到我身边。”上一专封面摘王冠原来是摘了阿米的王冠啊……

36L:阿米怎么办???他都透露今年要向王耀求婚了啊????我日你血妈,1w他妈的。

37L:感情里,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啊嘻嘻。送给楼上天王粉。让耀哥做天王嫂的梦该醒了,抱着写给耀哥的冠单哭去吧科科

38L:然而除了贵圈真乱,我又能说什么呢?

评论(43)

热度(3261)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