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余烬

万人迷ooc 注意避雷


万人迷婊气老王,苏破天际。你以为我爱你实际上我只爱你的钱啊。捞完最后一笔准备跑路的时候翻车了。为耀耀的小雏菊默哀吧,要被玩坏了


地上铺着厚重考究的猩红色地毯,鎏金珐琅的链子像盘旋的蛇,缠绕着令他绝望的几近窒息。稍稍动作,身上悬挂着金色流苏的玉石便碰撞出清脆的声响。

身体里肌肉松弛剂的药效还没过去,身上软软的使不上力气,手臂无力地陷入华美的绫罗中,连微微发颤地指尖都宛若花瓣,不由得想在手里把玩。浑身上下堪堪靠着一条红绸遮住,遮遮掩掩地欲盖弥彰,却更衬地他肤白胜雪。平日里多情勾人的桃花眼中此时却噙着泪,眼角眉梢间都带着暧昧的绯红,更显出病态的美感。

明明一听到风声不对王耀就收拾细软订好了机票,从他们身上捞的油水足够他大手大脚地挥霍一辈子,除了来不及卖的房产,连股份他都抛出去了,钱分别放在九家国外银行,户头也不是他的名字。他做好了万全准备,没想到在机场被伊万带着人带着枪硬生生绑了回来。十几辆悍马无声地滑入夜色中。

他真的知道错了,不应该那么贪心想要的太多。每天他仿佛都置身于钢丝之上,面对一个个人精,稍一不慎就露出马脚,他无时无刻不在刀尖上跳舞,他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哪里出了纰漏。

生性浪漫的法国人即使在金笼前也要风度翩翩地端着红酒杯。

挺括的白衬衫解开第一颗扣子,黑皮鞋一尘不染,像是随时可以飞去巴黎参加高定时装发布会。

“你看,我就说他穿正红色妖的勾人。”

坐在对面的高鼻深目的俄国人抱着枪垂眸沉默着,好像一块会呼吸的背景布。闻言也是抬眸冷笑了一下,轻飘飘地说道。

“听说耀和你一起就带着你送的梵克雅宝,和斯科特出门就带着他送的欧米伽。”

忽然王耀却仿佛看到了救星似的,白嫩的手死死扣住金属质感的栏杆,乌发因着眼泪打湿贴在脸侧,更显得姿容稠艳,他哀戚地求饶,哭的发抖,甚至熟练地吞吐着他的手指,像个寻求庇护的艳兽。

“亚瑟....亚瑟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你放我出来.....放我出来好不好?我以后和你好好的....我乖乖的...你别关着我。”

亚瑟碧色的眼眸深处浓郁着化不开的墨,他没有说话,只是爱怜地拂过王耀旖丽的眼尾。这给了王耀一种错觉,这还是那个自己割破了手指都会心疼地不让他再进厨房的亚瑟。

阿尔弗雷德这时却笑嘻嘻地一手把玩着他的发梢,一手拿着一个做工精美的颈圈。吓得王耀一偏头,连忙向后退了几步。阿尔弗雷德比谁都疯,上一秒他可以不正经地和你开着下流玩笑,下一刻他就能拿起酒瓶给你开个瓢。同样,他可以为了王耀一掷千金,连私人飞机上都要喷涂他姓名缩写。

阿尔眼中的戾气一闪而过,不满地提着链子向后一拽,王耀踉踉跄跄地跌倒在厚地能席地入梦的地毯上,带的身上的珠玉琳琅叮当作响,小巧精致的足弓流畅。顿时在白皙的肌肤上留下一道青紫,更给人凌虐的欲望,想给这只可怜又无助的笼中鸟沾染上自己的色彩。

“才这一点就受不住啦?”阿尔轻佻的语气带给王耀一种不好的预感。

“等一下路德维希要来了你又要怎么办呢?”微微上扬的语气暴露了他的好心情,将王耀囚于掌心的欺负,看着他无措的挣扎带给他一种病态的快感。

“不....求你了……不能让他来,他会杀了我的。”王耀的声线颤抖着,不自觉地带着恐惧,王耀卖了路德维希转赠给他的股份,还把他的出行安排卖给了他的死对头,害得他路上“意外”车祸,在ICU里生死不明地躺了半年。

“我都还给你们.....我什么都还给你们。房子...车子.....股份什么的,我统统还给你们,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啊……”

王耀蜷缩在地上,目光里带着深深的惶恐不安,现在反倒流不出泪了,只能不断抽泣着。

“还给我们?”安东尼奥抱臂不屑地嗤笑一声,“那你骗走的感情又要拿什么来偿还呢?嗯?小骗子。”









评论(86)

热度(5711)

  1.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