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燕】坏爱情

万人迷ooc 注意避雷


她那么漂亮,当然纵容她恃美行凶啊。纸醉金迷的紫藤花燕子和一群备胎和跳板的故事。开的小号密码忘记了 先用这个发一下 等弄好了再转到小号上。当成脑洞吧。看心情会写成all耀短篇 你们可以挑一下梗啊 我看心情扩



如何评价电竞Ru神和他女朋友王春燕?


1L:真的很恩爱。当年Ru神想把摸到的黑盒子和千辛万苦拍的玄晶合掉。发现燕姐把玄晶拿走嵌了五彩石。Ru神气到爆炸。一个电话打过去。“王春燕你把我玄晶拿走合了?”“对啊,怎么了。”“没什么,你回来给我带点夜宵。”

2L:反正露总挺怕老婆的。白鹅妹子来他直播间刷礼物,他赶紧说“送个礼物没必要和王春燕说吧。” 真的开口闭口王春燕

3L:毕竟小燕子长得那么好看,瞎子才不珍惜她。小燕子总给我一种Dita的feel 又美又优雅带点懒懒的倦意。她总是给我一种娇弱又坚定的气质。她真的好灵动。纸醉金迷,用金钱堆出来的高贵。

4L:对对对,表面文静大美人的燕子姐脾气可爆了。那天1w直播的时候脸上带了疤。粉丝就刷评论啦 问怎么回事。然后1w就炒鸡生气地说。“王春燕这个女人巨塔马不讲道理,吵架就吵架还动手家暴我。”拜托啦 就指甲盖那么大小 燕子那么温柔才舍不得动手呢

5L:哈哈哈哈哈露总直播和我们吹牛逼说自己千杯不醉但是喝不过燕子

6L:我最关心伊万一个月挣多少钱啊,燕子一个卡地亚手镯就十几万了。他养的起吗

7L:露总家里有钱,寡二代。

8L:不然怎么喊他露总。

9L:2000w签约的神话不是吹的

10L:露总直接入股网站啊。那钱还不是左手进右手。

11L:所以燕子也不用开什么网店来骗粉丝钱啊。人家一个爱马仕就抵得上一套房了。

12L:他们俩真的算电竞界清流了。别的主播都是千方百计要粉丝刷礼物。只有露总一直在说不要刷不要刷,留着钱买东西吃。燕子姐还天天抽奖回馈粉丝。

13L:不关注电竞圈。但是去年在机场看见他们俩真人了。不得不说她真人比照片还好看。白到反光,仙的一匹,我还以为哪个小明星带着助理出来了。然后王春燕穿的sw的靴子,过安检的时候要脱鞋嘛。我看见伊万半跪在地上帮她脱靴子。当时我就觉得,除非是女神和备胎,不然做不到的。真爱啊。

14L:14号直播露总脸上两个个大口红印子。问露总为什么不擦。露总前几天线下活动被一个妹子强吻了。燕姐说她亲你一口我就亲你两口。你不准擦。就这么顶了一天。

15L:我和王春燕打过交道,挺有礼貌的姑娘,很随和,家教也很好。有一次她问我认不认识卖奥迪的,我以为她想买车,有优惠。结果不是啊老铁,她要买rs7。全国找不到现货。我说你为什么不干脆买法拉利迈凯伦啥的。她说怕女孩子开那么高调的车不安全。

16L:我记得5s刚出来那会,露总在苦恼圣诞节送燕姐什么礼物,后来大腿一拍决定送4s 我当时还在想5s都出来了为什么不送5s 这个渣男!后来我才知道他送的是保时捷帕拉梅拉4s.........开着我的拖拉机远离有钱人的世界。

17L:其实我觉得他们挺朴素的,经常看着他们手牵手,穿着80块钱的GittyT恤一起压马路。

18L:有钱真好。

19L:我也想要一个房间的Jimmy Choo和CL的红底鞋

20L:果然,漂亮的小姐姐要么爱你的脸,要么爱你的钱。嘻嘻

21L:楼上 我露有钱也有颜 别酸谢谢

22L:他说的又不是没道理,1w要是没钱王春燕会和他在一起吗

23L:王春燕人怎么样我不评价。但是伊万看着她的时候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爱意。希望王春燕不要让我们失望吧。

24L:楼上感觉知道点什么。

25L:我觉得她挺好的。露总说他们老吵架,最近一次吵就是五分钟前。露总嗓子不舒服,燕子炖了银耳汤,但是他嫌太甜了。我觉得燕子挺贤惠的。

26L:我觉得对家职黑真的恶心。人家房子都买了准备结婚,你们这群水军bb个什么。

27L:??他们房子都买了?

28L:对啊。写的燕子的名字。

29L:露露公开回答:“前几天一个朋友问我,你有爱人吗?我说,有。他又问我,有人爱你吗?我回答,当然有。朋友回复我,那就好,感谢上帝。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喝了杯伏特加。”

30L:看样子快要结婚了。

31L:呵呵 她是不是gold digger 时间会证明一切。

32L:楼上的傻逼好酸哦。你长成哪个鬼样子想当掘金女郎怕是也不行吧。满脑子男盗女娼的废物

33L :我还是愿意相信他们是真爱的。伊万在机场被拍到手机锁屏是燕姐和他们家的缅因猫布布的合照。

.........................

34L:瞧我发现了什么。两年前的坟帖

35L:wow 过期狗粮

36L:他们确实分了。

37L:而且分的不够体面。

38L:好久不关注了他们了,就说物质不均等的爱情不会有好结果。

39L:有了色相,就会出卖色相,女孩子长得美,就不愿安分,十分苦命,你放眼看去,没有一个夫人长的美,便明白其中道理

40L:她一看就是要用金钱供养的女孩子

41L:其实我挺佩服王春燕的。不仅能挥霍着1w的钱,还能对他颐指气使。这或许就是漂亮女孩的特权吧。

42L:她家条件不差,只是比不上寡头而已。你们把她妖魔化了。

43L:讲道理,伊万不过是她的跳板。她是把野心和欲望装点在身上的女人。

44L:不然是怎么哄的柯克兰家的小儿子连婚前协议都不签就结婚了。

45L:也算是嫁进了半个王室了。

46L:你们不知道吗?她是小公爵初恋啊……

47L:真的假的?

48L:她家里人送她去的学校都是为沙特小亲王,公子哥儿小公爵和未来小寡头提供交际场所的。

49L:听说被她甩了之后小公爵疯狂堵她啊。各种求复合。也是被迷昏了头哦。

50L:最后还不是鞍前马后甘当备胎。在伊万刚下线没几天就飞过来陪她度过失恋的“最艰难”时光。

51L:要不是小公爵插足的那么起劲,我总觉得王春燕没那么快和伊万分手。

52L:本来也就是彼此赌气。伊万作着作着把老婆作没有了。

53L:虎视眈眈那么久哦,也是很心机了。

54L:其实我觉得王春燕和他结婚真的是赌气。才一年不到就嫁给了亚瑟。

55L:腐国王室发际线的最后希望。

56L:她算是高嫁了。就算是随随便便和ex赌气。她和小公爵说你把头发剃光我就嫁给你。然后婚礼上亚瑟是光头👌不过凭着他的高颜值也无所谓了。不得不说他穿军礼服好帅啊。

57L:TF特意为她设计的珍珠灰色缎子婚纱。她真的是戴上王冠了啊!!!仙的一匹。

58L:她的男朋友都好宠她啊。她反而是又作又无理取闹的一个。

59L:对的,她真的是恃美行凶。婚礼前一天晚上买了机票要回国啊!!!不想结婚了!!这差一点是外交事故啊。差一点王室丑闻啊。然后官方通知机场不让她登机啊。最后是小公爵在贵宾休息室里面哄了她半个小时。真的是求爷爷告奶奶。她就一直在哭也不说话。小公爵要被她弄疯了,又舍不得打舍不得骂的。

60L:他们为什么离婚啊。为什么有了孩子之后还离婚啊。因为王春燕这个喜欢瑜伽的fake美人鱼又劈腿了。出轨对象是谁啊?小公爵亲哥哥啊

61L:社会.....社会......

62L:还是媒体拍到王春燕在马场和斯科特接吻啊。不然亚瑟不想离婚的,就是王室压力太大了他才不得不离婚。

63L:那么斯科特没出息地蹲下来像傻爸爸一样逗贺瑞斯玩也有解释咯

64L:love me love my dog. Love me love my son.

65L:离婚怕是分走了小公爵一半家产吧……

66L:不止噢,小公爵心甘情愿给了她好多股份,连儿子都给她带走了。

67L:狗仔拍到他在家门口抱着嘉龙好难过好痛苦的样子。

68L:王春燕到底想要什么啊?我真的是搞不懂。要钱伊万可以给她。要地位亚瑟可以给他。要禁忌的快感斯科特也能给他。她现在为什么瞎了眼要和暴发户的儿子搞到一起去?

69L:首先,说琼斯家是暴发户。麻烦你看看卡里的余额。

70L:他家的钱是你每天中五百万,连续中一百年还抵不上的。

71L:至少阿尔弗雷德也是哈佛毕业的啊。虽然他爸给哈佛捐了250w刀和一座楼。

72L:而且人比王春燕还小六岁呢。凭着年龄就碾压一干前男友了。

73L:不就拍到他带王春燕儿子逛迪士尼了么。斯科特也带着去过啊,还举在脖子上玩了一天。

74L:王春燕现在瞄准的是LV集团太子妃。不然你以为弗朗西斯钻石戒指白送的?

75L:阿尔弗雷德都搂着她夜游拉斯维加斯了。这锤够不够硬。

76L:长得好看的小姐姐就没有空窗期。总会有人前赴后继地扑上来求她施舍一个暧昧的眼神。

77L:她真的被养的好骄纵啊。和伊万闹分手的时候开着伊万的迈凯轮往别墅的外墙上撞。自己腿撞骨折了。伊万还倒贴去医院殷勤备至地照顾她。

78L:她和阿尔弗雷德在车里,好像阿尔讲了不该讲的话,她一下子黑脸,立刻甩门下车。拎着的钻石搭扣的Gucci 直接往地上扔。还拿高跟鞋踹车门啊。大小姐哎那是劳斯莱斯啊。然而下一秒阿尔立刻下车温柔小意地认错。就像做错事一直在摇尾巴的狗狗一样。王春燕是真的牛逼,反手就是一耳光,一点不给他面子的。他还可怜兮兮去拉她的手。王春燕理都不理的。后来送了个游艇才哄好。据说里面还有游泳池,一半游泳一半可以养鲨鱼

79L:她干得出来把结婚戒指扔到泳池里让亚瑟下去捡的事情。我不能理解。她是给ex下了蛊吗?

80L:后来斯科特给她买了个一模一样的。她没要,觉得样式过时了。不过也是类似的,那颗钻石独一无二,是从女王的王冠上拆下来的,挺能满足她的虚荣心。

81L:他们到底怎么忍下来的。

82L:看着那张妖精一样的脸的份上。

83L: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评论(42)

热度(214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