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贵圈真乱(前男友都找我复合②

电影大部分虚构 如有雷同 是我借鉴

https://yy212212.lofter.com/post/1d44cd0d_f815bb6①在这里



lz:其实早就有风吹草动啦,只不过你们没发现

闪闪发光的小钱钱:其实我一直以为wuli耀爷会和露熊复合,刚开始露露不是把ins上耀爷的照片全删了吗 这两个月文艺青年上身,一直在写那种似是而非的话,还po耀爷照片,瞎子都看出来了。

铁臂小红星:不存在的,耀耀是出名的不吃回头草。不可说先生三番五次求复合都被拒了,动物园里以耀耀命名的熊猫就是不可说先生花钱认养的。

红酒配中药:可是法叔和耀爷现在关系敲棒的 分手后还是好朋友也只有这一对了

白桦林手风琴和你:认真爱的过的人分手后怎么还能若无其事的做朋友?只不过爱的不够深。四个月的恋情还好意思拿来吹。

美酒配美人:楼上好大脸哦,分手还搞得人尽皆知死皮赖脸求复合的控制狂前任倒是“爱”的够深呢。天天单方面在ins上秀恩爱跪舔耀爷,耀爷发过几条关于你家主子的动态呢嘻嘻。一采访三句话不离我家小耀我家小耀。蹭热度不要太明显ok?

冬宫枪声:比不上你家胡茬男哦,天天嘴上我的心肝我的美人。又是给耀爷画像又是去片场送点心,哄小孩的把戏走过心吗?嗯?我们伊万给耀爷挡过枪子。这才是真汉子好吗?收起你家主子假惺惺的嘴脸。
【令人做藕jpg】

我先生王先生:前面的不要戾气太重好吗?太给自家爱豆招黑了!个人纯是耀爷粉。《先生》里面耀爷演的反派唐先生真的是震撼到我了,一身黑马褂也不能掩盖住他绝世美颜好吗!!!!!那股子狠劲,打戏都是亲身上阵,拳拳到肉。《教父》里面的妖艳贱货金丝雀真的只有他才合适啊!盛世美颜不是吹的!!!浑身散发着魅力,美丽的近乎下流。原谅我用美丽这个词,可我真的找不到更高的形容词去描述了。而且最后反转真的惊到我了,真的没想到是他最后开的枪,这个人物太复杂了,只有耀爷能把他完美的诠释出来。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请多多关注耀爷的新电影《惊梦》

木头多多:这次又是gay吗?老王两年演一gay。我gay圈基友都是对着他脸撸的。《教父》那场炕戏真是看得欲罢不能啊!原本还有两场可是被删了,因为那个时候耀爷年纪太小了才16岁,所以才只保留了最重要的一场。话说教父里面的sugar daddy 好像很久没出现在电影里了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没错没错,舔脚那一场太色气了。我也想搞的耀耀叫daddy。sugar daddy好像叫凯撒什么的,除了教父没演过别的了,其他信息也搜不到了,好可惜的,他身材超棒的。荷尔蒙爆表。

麦芽啤酒:说到身材好你们还记得那个硅谷搞it的德国人不。就是身价百亿的那个。真的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你们去搜路德维希,下雨天给王耀撑伞看王耀那个眼神哦,是有多喜欢这个人啊,眼神都在发光。看起来那么禁欲的人。ins全是工作,私人生活就一张和王耀的合照。甜丝丝的,塞我一嘴狗粮。汪汪汪。

耀吹吹吹吹:对对对!这个我记得好清楚。因为那个时候有人diss耀爷专钓有钱凯子。耀爷本身就那么优秀,光芒万丈好不好,17岁拿影帝的全世界也找不到几个吧。更何况耀爷自己身家也上亿了好吗。黑子们嘴那么贱一定吃了很多苦。

五三五三学生喜欢:不怎么关注娱乐圈的人表示,耀爷的历任男票都是又有钱又帅。不可说先生背景深,一碗不辣鸡丝据说是寡头儿子,法叔也是混着玩玩的二代。看了看我的男票,货比货得扔啊。

锡兰红茶:哈哈红红火火你们还记得当初爆出来耀和不可说先生的时候不?媒体们统一称呼不可说为神秘男子,某先生,某男子。大名都不敢说,小报都不敢乱写的。








评论(23)

热度(239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