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贵圈真乱(前男友都想找我复合③

https://yy212212.lofter.com/post/1d44cd0d_f815bb6
https://yy212212.lofter.com/post/1d44cd0d_f85418f


法法法法叔的老婆:不吹不黑,和法叔在一起的时候,耀哥时尚资源特别好,拿了C家的代言,还给TF拍的口红广告,走红毯的衣服全是大牌赞助。

马卡龙配西红柿炒鸡蛋:凭良心话,我仏对耀耀好到没话说,如果说耀耀是温润的宝玉,那么法叔就是那个细心雕琢的工匠了,当年法叔的电影号称,流水的男主,铁打的王耀。

锡兰红茶:其实外面传耀是不可说先生一手捧起来,我觉得并不是,耀好小的时候就在各大剧组跑龙套了,和不可说先生的事情也是20岁的时候爆出来的。那个时候他们早就分手了。如果不可说先生真的要捧耀,耀不可能跑了那么多年龙套才拿到一个边缘题材的男主。如果耀真的是抱不可说的大腿,多好的炒作对象,他为什么不曝光?直到分手很久才被挖出来。

今天也要吃耀呢:wuli耀爷走到这一步绝对是凭自己一步一步打拼上来的。耀爷真的是太苦了。如果那个时候他家没有破产的话也不会放弃学业进娱乐圈。20岁拿到影帝之后债都还完了,就半隐退回去完成学业了。

眼睛彩色是你:圈内人表示王耀家欠的债数额巨大,光靠矮子耀的片酬顶多还完一半,剩下是谁替他还的请大家自!由!心!证!

我耀盛世美颜:楼上耀黑吧颗颗,见不得我耀优秀完美,自己打量下自己250kg的身材和妆后0.05的脸,再看下比你脸都干净的钱包,梁静茹给你的勇气来嘲讽我耀吗?看到你的头像我才恍然大悟#网友小张#等你有耀爷一半好看才来嘲讽吧,在此之前麻烦你把嘴里含的粪吐掉,靴靴💅🏻

耀爱你一万年:讲道理,如果真的可以和ex复合的话,我希望耀爷选法叔,至少和法叔在一起经常被拍到一起看秀,去音乐节,一起度假。在希腊法叔po的和耀哥一起唱歌的小视频真的苏到我了。法叔弹着吉他,特别宠的爱着耀爷,那个眼神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出镜率特别高,街拍也好看到炸裂,我屏保一直是这张【图片】和醋王露在一起的时候完全都找不到人影,偶尔被拍到也被俄国小醋王挡得严严实实,你吃肉至少给我们喝口汤啊!!!!

大列巴伏特加:是这个理,可是小醋王虽然很幼稚霸道,在安替饭枪击事件发生的时候还是义无反顾的为耀哥挡住了。幸好只是肩膀中弹,当时我们耀粉都难过哭了,好怕他出什么事。他脖子上还有子弹擦伤的疤痕,现在都没消。

国色天香王大佬:也就是因为这件事特别打动耀爷吧,通告全推掉了,不眠不休在医院照顾小醋王。一个人爱你爱到命都不要了。所以醋王也是老王唯一谈了两年以上的人吧,老王真的是把他放在心上了。分手那几个月老王自己也不好受,精神都很消沉。

非洲酋长脸黑黑:弱弱的问一下他们两到底为什么分手吗?露熊的颜真的是精致到不行,两个人配一脸啊。

辣子鸡丁:官方说是因为性格问题吧。后来被露熊前经纪人爆料说是露熊控制欲太强,太自私霸道。让耀爷觉得很绝望,完全没有自由。后来露熊不是割腕自杀吗,哭着打电话求耀爷复合,耀爷还是没答应。哎!188的汉子,想想就心疼。后来露熊不是被拍到爆瘦十斤吗?心疼死了。

一朵小发发:其实断的一干二净也好,不给希望就不会有绝望。露熊太阴郁了,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太过灼热的爱会烫伤别人啊。

一起尬舞:后来露熊是不是装病扮可怜的?

大列巴伏特加:本露粉坚定地告诉你,这件事半真半假,可是他半夜发神经把和王耀爱巢烧掉是真的。

让我来朵蜜你吧:分个手连上几个月头条的也只有这一对了。

lz:话说你们知不知道,小天王是法叔介绍给王耀的?

一颗柠檬茶:???

伏特加大列巴:?????

觥筹交错:?????????wtf

aj的老婆呀:贵圈真乱

深海鳕鱼堡:贵圈真乱

薯条薯条:贵圈真乱

lz:因为王耀分手闹的很不开心,nili仏仏就一直带王耀混趴,就是在派对上小天王和王耀混熟了。

lz:小天王一直是王耀的粉丝啊,14岁还和王耀合过影呢。

青口贝:+1 王耀的电影我米一部不落的看了。所以这是个粉丝爱豆终成眷属的故事?

lz:去看小天王上过的鸡毛秀吧,可以找到蛛丝马迹。

lz:哦 忘了说。他的新单曲boyfriend就是写给王耀的。

甲鱼养殖大户:果然没有人能阻挡阿美莉卡小太阳的光芒啊。

琼斯太太:莫名其妙嫉妒不起来啊,要是某18线小明星我还能diss他蹭热度不要脸,可是是王耀,我居然还很为我家阿米高兴的。

评论(23)

热度(230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