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娱乐圈设定 妖艳贱货老王 老实人眉毛 还有隔壁老米 老毛


lz: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那个大佬怎么花钱捧都扶不起来的小明星好久没出现了。

天是原谅绿:是不是长得特妖艳贱货那个,采访总是懒洋洋的,他演的东厂我还蛮喜欢的。

猪是念来过倒:寒战他好像带资进组1.2亿吧。怎么捧都不红金主也对他是真爱。

金哥不是伟哥:他自己好像也没什么上进心吧。不争不抢的。除了拍戏也不怎么露面,不像那个活在热搜里的抠抠拉鲜肉哦。

你腋毛好长:你要是能拿1.2亿带资进组你也不争不抢,好的资源都捧到他面前任挑,此妖艳贱货当然无欲无求噜嘻嘻

虐狗狂魔巴普洛夫:有一次我在日料店看见真人了,是特别好看 带着他助理本田菊,他还给小助理夹菜来着。就是烟瘾还蛮重的,看他跑了吸烟室好几次。

鱼丸粗面:给他画过一次妆,脸真的超精致,连毛孔都看不到人挺有礼貌的,就是特别冷淡。

小螺丝钉:他过生日金主送了一个岛哎 我要是有这样的金主就好了

螃蟹大爷爱抠脚:首先你得长得和他一样好看。

东北吴彦祖:等等lz呢 放个饵就溜了吗

lz:我他妈喝个水的功夫你们就能版聊了 牛批牛批

lz:他劈腿金主堂弟被他金主逮到了
金主堂弟就是小开A 现在管奥斯本工业的那个

lz:据说是金主从地中海那头飞到太平洋这头给小明星过生日 想给个惊喜来着 反正闹的蛮大的 金主枪都拔出来了 最后硬被按住了 小开A被踢断两根肋骨 现在在私立医院里面躺着呢

窃红:啊 小明星怕是GG了

lz:小明星给带回hk的半山别墅关着呢 这次小明星估计要被玩惨了 金主大佬查到他不仅和小开A搞事情 还有小开的死对头 和毛子那儿寡头的儿子小开B不清不楚的

lz:闹的这么大 小开A和小开B也知道小明星在玩他们 毕竟小明星当初哄他们口径都是一样

XY$:小明星这回怕是要惨了 这么大一顶绿帽子 金主爸爸怕是要把他关到水泥罐里扔进太平洋喂鲨鱼

lz:金主大佬对他也是真爱了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您好 你所访问的网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 不予显示】















评论(19)

热度(172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