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性转梁路X祁同伟】槛。

我我我嘻嘻嘻

七濑会社:

OOC,性转梁路注意


本文不道德,而且神经病,慎入慎入


看了其他太太们的文,所以忍不住写了两个互相折磨的恐怖分子(?)之间的互动……


梁路ED设定,需要吃药(鳖说了,是我要吃药


---------------------------------------------------------


男人捧起他的脚踝,虔诚的亲吻着。


“我爱你。”


他说得很真诚,他几乎每次都很真诚。如果自己是以旁观者的视角来看,他可能会被男人这幅摸样打动也说不定。


“可是梁路,你这是做给谁看?”


在你眼前的祁同伟,已经不会相信你了。




他们从未在上床以外的时间接过吻。


每当梁路有这个意愿的时候,都会被祁同伟巧妙的避开。


“你那时候差点没把‘我嫌脏’刻在脸上了。”


祁同伟看着他,虚假的勾起嘴角,“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都不听,我还是最喜欢你叫出来的样子。”梁路说谎了。


不过他们之间,从一开始本就没有真实插足的余地。


“现在,要玩点什么好?”他说道,然后淡然地看着祁同伟被阴霾覆盖的脸。


梁路总是有着数不清的恶劣手段。


因为勃-起障碍的困扰,除了必要的时候选择吃药,其他时间为了发泄心中的邪火,他会用到千奇百怪的道具。


祁同伟觉得自己是在体验中世纪拷问行刑大全,更残忍的是自己死不了,也不能去死。


一开始他会愤怒的反抗,后来他摸透了梁路的性子,越是挣扎这个有勃-起障碍的男人就越是兴奋,而且手段也会愈发加重。为了少受点折磨,他选择投降——这不是他第一次投降,他会在床上说出任何不堪入耳的话语,配合他的要求,做出所有放-荡的动作。


他的理智会把自己剥离开来,然后对这一切冷眼旁观。




“说说看,你今天是和谁去睡了?”


“你以为除了你其他人也是疯的?”发出冷笑。梁路扯不断他骨子里的刺。


意料之中的耳光,打得他耳鸣,祁同伟觉得应该是出血了。


“你的高小情人看过你侍奉别人的样子吗?你的老师知道你还能吞得更深吗?还有谁……我想想……”梁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祁同伟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认识这个人之后,梁路就已经是这样的家伙了,“那个李达康,你也向他试好了对吧?我都知道,祁同伟,你是个什么东西……”


不要和他争论。祁同伟告诫自己。毫无用处。


“啊,你流血了,对不起……对不起同伟……”他擦着祁同伟的嘴角,“我爱你啊……”


梁路抬起手从某处拿出药瓶,倒了很多药丸在手上。


“我们来做快乐的事情。”


然后把药物,全部吞下。


视觉在一瞬间变得异常明亮起来。


就像是被突然带上了顶峰,梁路恍惚地看着祁同伟的轮廓开始溢出彩色。


起效了。




这场施暴理所当然的伴随着药效的消失而结束。


眼睛的光线恢复正常后,梁路疲软了下来,他习以为常的下床,端来一盆水帮祁同伟擦着身子。


他擦得温柔而且细致,就像是对待精致的艺术品。


祁同伟仰着头,从床头的柜子里面拿出梁路的药瓶。透明的瓶子里面装满了蓝色的药片,是足够那人使用很久的西地那非。


他打开瓶盖,支起腰,对着正半跪在地板上握着自己的脚踝擦拭的梁路,将药片缓缓倒在他的头顶上。


“垃圾。”


他笑道。


无比温柔。




END.




没什么意义的注释:


西地那非常见的不良反应有:头晕、鼻塞、消化不良以及一过性的视觉异常,这种异常可能表现为蓝/绿颜色辨别异常、光感增强或视物模糊。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