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燕】名利场


万人迷ooc 注意避雷

你们要的邓文燕 
专职吊阔佬包养小鲜肉的邓文燕
 寂寞的在钞票里打滚。
你以为我爱你可我只是爱你的钱啊宝贝
写女体只是为了高跟鞋 珠宝 奢侈品更顺理成章
过了期待爱情的年纪,现在只想要money money 

珠宝什么的来自瑞贝卡的异想世界

和我马讨论过这个梗 苏苏苏苏苏


1L:燕姐的小鲜肉男友曝光了......21岁的模特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D家特别偏爱他。春夏那一场是他开场的。他的脸真的好高级啊,台布也超级稳,那么年轻就那么出色了吼。

2L:卧槽是他啊,经常在b站男模混剪看到他,今天终于知道他叫费里西安诺了。低头看着别人亲吻他尾戒那一张真是帅的我鸡儿梆硬。正面上我!

3L:王小姐今年34了吧…………为什么那么执着于鲜肉啊。上次马修小天使也是的。马修真的是像天使一样的男孩子。王小姐是走野路子的女人,他们真的不般配。也不知道为什么马修死心塌地地要和她在一起。她情史那么复杂……

4L:楼上为什么说她是走野路子的女人啊?我觉得她长得真的超级好看,又美又精致,眉眼之间都很动人啊。而且亚裔显的很小。她不管是和马修在一起还是和费里在一起都挺配啊。毕竟贼拉漂亮。马修演的美国往事特别好看,笑起来真的好干净啊

5L:她不漂亮怎么钓凯子?

6L:坐飞机回国处理父母的丧事,莫名其妙升到头等舱。哭到哽咽。然后就在飞机上认识了斯科特·柯克兰。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柯克兰,豪门望族。旗下的子公司不知道多少,你的每一杯星爸爸,都是在往他们家口袋里塞钱。 

7L:看起来挺小言的啊。然后呢?

8L:顶级珠宝品牌Tabbah晓得伐。斯科特追她的时候送了一条Infinite Cascade。1327颗钻石,6颗巨型珍珠。光一照闪的人眼睛疼。

9L:我也要在头等舱里哭,让霸道总裁注意到我!!!!

10L:首先你得长得像她一样好看。真的是上天赏饭吃。没办法的事情。

11L:她的脸可以算是国内明星微调的模版了吧。不过再怎么整也整不出她的味道。她的眼睛真的是教会我什么是水光潋滟,含情脉脉。燕姐对着你哭,你也会忍不住想抱她吧。

12L:除了珠宝。斯科特还送房送车啊。西海岸买了一排别墅,真的是一排啊。有钱人的想法真是搞不懂。

13L:我记得还有兰博基尼一百年纪念款。红色的,全世界只有一台。

14L:卧槽,有钱人的爱情。那他们结婚了吗?

15L:结个屁哦,斯科特算是二姨太生的。没有正统继承权,要不然怎么说王春燕是走野路子的呢。她甩了斯科特,和他亲弟弟在一起了。

16L:是了没错,亚瑟是正儿八经的继承人。老柯克兰死了之后,他所能袭爵的。斯科特怕是要气到呕血吧。

17L:两兄弟在花钱方面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订婚的时候,亚瑟是送了梵克雅宝的三圈珍珠项链。

18L:有钱人攀比的心理也很重啊,斯科特送燕子姐160w镑梵克雅宝的月亮桥。亚瑟就定制了一颗10.47克的祖母绿卡地亚铂金钻戒。406w美元。

19L:他们订婚的时候斯科特去没去?感觉他要怒砸现场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没去,开着他的超跑满伦敦乱晃。最后撞到科索隆娅教堂墙上了,最后淡定的坐在车里玩手机。完全不在意自己撞没了几千万英镑吼。但是我真的觉得他超man 有记者采访他的时候私下用bitch形容燕姐 后来被斯科特打了。又是霸占头条。

21L:我记得燕姐穿着皮草,用一款爱马仕手袋遮住微凸的孕肚走出来的时候。两个月不到那款包差点卖脱销了。

22L:她品味真的很好。穿衣打扮似乎永远不会出错啊。我们叫得出名字的大牌,只是她衣柜里的一小部分。Dior、Ralph Lauren、Akris、Valentino、Versace、Armani  穿着dior白裙子也是仙女本仙了。

23L:她的红底鞋能装满四个房间。这些昂贵的红底高跟鞋 ( Christian Louboutin seels 品牌的高跟鞋以红色鞋底作为标志)。

24L:她那条纪梵希的绿裙子真的是惊艳到我了……

25L:燕婊还以为能母凭子贵嫁入豪门?醒醒吧人家根本看不上她。最后还不是带着王嘉龙灰溜溜的走了。加油哦单亲妈妈呢嘻嘻。六亿分手费够满足她嘛?

26L:楼上可真酸,燕姐带着孩子依然嫁给了你的寡头爸爸。你有本事也去找一个?恶熏。

27L:伊万·布拉金斯基?富的流石油的那个?

28L:对啊。为燕子姐姐结婚添置的珠宝都可以按斤称了。你见过四十克拉的大钻戒吗?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29L:大的吓死人。但是社会你燕姐觉得俗气。只有结婚的时候带过一次。感觉手都抬不起来了。

30L:她结婚的婚纱也很好看啊!!!伊万就是在她和亚瑟订婚仪式上被她迷住的

31L:36个裁缝,花了四个多月。消耗了130多米的绸缎和367多米的蕾丝。Dean亲自操刀设计的。真的是美到爆炸。

32L:我他妈好奇去百度了他们照片。是真的帅啊!!!!都很精英范啊!!!成功人士的气息。特别是斯科特,看起来荷尔蒙爆棚啊。

33L:亚瑟也是超级有贵族气质啊!!!!那张骑马的照片真是!

34L:不过伊万真的太高太壮实了。衬得燕姐好娇小啊。婚纱照就是美女与野兽现实版啊。不过三十岁之前的毛子都是天使。伊万长得真是特别精致啊。果然是被上帝狠草过的民族啊。

35L:其实和亚瑟分手是因为柯克兰夫人不喜欢燕子姐啊。约她谈话,然后递了支票啊。

36L:然后燕子姐姐说了一句很霸气的话。“连你口中的野种都比你给的多。”

3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爆。这种电视剧里的情节居然现实里还有。

38L:燕姐表示老娘有钱的很,干嘛那么贱去受你们家气。

39L:亚瑟转了5%的股份安抚燕姐啊。股权变更上网能查到的。

40L:燕姐还有着嘉龙呢,就把孩子他爸给踹了?

41L:没错。人到现在还对燕姐死心塌地。到现在没结婚。什么时候她出一本撩汉宝典。我要买十本珍藏。如何主动提分手后让前任念念不忘。

42L:结婚那天弗朗西斯定制了一个梵克雅宝的皇冠,Ocean Tiara 359颗蓝宝石加上11颗大钻。

43L:这种事情也只有花花公子弗朗西斯干的出来。钱多烧着慌。

44L:他还公开喊话等燕姐离婚呢……

45L:离经叛道第一人。

46L:关键是他和斯科特关系还不错啊。还是通过斯科特认识燕姐的

47L:斯科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明明都是我先的.......

48L:他们几个之间的恩怨情仇霸占了好几个月头条。分手的时候一群记者围在柯克兰家宅子门口哦。一直在很大声的bb燕姐。亚瑟摇下车窗那个警告的眼神真的是绝了。

49L:但是燕姐和阿尔弗雷德之间更精彩啊琼斯家算是暴发户吧。从上个世纪搞金矿,现在玩投资。表达喜欢的方式也很简单粗暴。给你花钱。

50L:Graff是英国顶级珠宝品牌。七成以上的黄钻都来自Graff。阿尔弗雷德同一副耳环还要集齐不同颜色。黄钻白钻都来一套。

51L:燕姐那个卡地亚的手环。18k玫瑰金和1302颗钻石组成,一共30.28克拉。有钱人的恋爱方式真是简单粗暴。

52L:这么一看燕子姐应该超级有钱啊。和伊万离婚还分了他一半家产走了。手腕太厉害了吧。要不是伊万现在还情深似海一副默默守护的样子。我都以为他是婚内出轨被逮住了。

53L:我倒是怀疑出轨的是燕姐啊,她和阿尔弗雷德交往的时间无缝接轨离婚啊。

54L:寡头爸爸是怕燕姐离婚之后孤儿寡母的受欺负,才分了一半身家啊。自己的私人保镖都给燕姐了。

55L:不过我也希望有这样一个暴发户。一言不合就送我香奶奶家的彗星项链。太璀璨了吧。

56L:特拉斯也是他家的啊。用燕姐的名字命名了一颗小行星。也不贵,大概四千多万刀吧。

57L:emmmmm 对他来说是不贵。散尽千金博美人一笑。

58L:阿尔弗雷德真的爱的好高调啊。下了私人飞机,当着二三十个记者的面牵着燕姐的手上了劳斯莱斯幻影。完全不care外界暗讽他男小三。

59L:王春燕什么时候出一本撩汉秘籍啊 我都迫不及待了!!!!

60L:她找的男人完全颠覆了我对阔佬的印象啊!!!说好的地中海 发福 小肚腩呢???一个一个长得和明星一样。

61L: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62L:燕姐表示只想有一份简简单单的爱情,在她变老变丑的时候有一个人能够陪着她。

63L:她现在什么都有了才开始谈爱情啊。

64L: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啊。

65L:她就是活生生的玛丽苏女主吧……家境贫寒,靠着自己的坚强努力博得总裁青睐【?】恋爱,分手,订婚,怀孕,结婚,离婚,恋爱。经过一系列步骤,吊完阔佬就跑。成功走上人生巅峰。

66L:我都怀疑她每天寂寞地在钻石堆里打滚......

67L:阿尔弗雷德真的干过这种事情.......堆满了一个浴缸的珠宝送给燕姐.....

68L: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69L:我他妈讲不出话了…………

70L:有钱人的快乐我想象不到。

71L:其实阔佬们之前的明撕暗斗我们也想象不到。

72L:伊万就在采访里面讽刺阿尔弗雷德是毛都没长齐,靠着父亲财产挥霍的废物。

73L:“你想拿去就拿去,抢得走你就拿去。”亚瑟才是父凭子贵啊,稳坐钓鱼台。

74L:阿尔弗雷德没回应过伊万的挑衅啊。冷漠地带着燕姐,在用燕姐名字命名的豪华游艇上度假。

75L:不说了,我要去整成王春燕的脸然后坐在头等舱哭了。

76L:还是别了吧,人家有私人飞机.....

77L: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命运给予她的全部馈赠,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78L:拜托了,她左手爱马仕右手卡地亚。过的不要太开心。

79L:她之前有个穷男友,街头画家。Tiffany和Givenchy都没他那么喜欢你......


评论(38)

热度(189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