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你瞒我瞒

耀哥被亚瑟逼疯了。活的混混沌沌。那就赎罪吧。有空写长,也不过是老套的强取豪夺,先虐耀后虐sir


“你心里最应该清楚,我到底是谁。”

亚瑟神色晦暗,碧绿的眸子里酝酿着令人看不懂的复杂情绪。如果爱是一道伤疤,那么他的爱已经深的可见到森森白骨。

王耀清瘦苍白的脸上带着些许不可一世的疏冷,蓝白色的病号服在他身上空空荡荡,愈发显得形销骨立。

“清不清楚,你还是别提醒我的好。”

“好。”亚瑟怒极反笑,生生压下了心中的怒火,强扯出一抹微笑,心中却是千疮百孔,如坠冰窖。

“你一定要时时刻刻记住,我就是斯科特。”

“你视若珍宝的斯科特。”


“你讨厌,我就是亚瑟。

你喜欢,我就是斯科特。”



评论(6)

热度(109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