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all耀】苍天绕过谁

1L:作者傻逼直男癌没跑了。为何要在绿唧唧写?还不如去起点。龙·王耀·傲天的苏爽人生。他妈的所以的妹子都得为你争风吃醋?人人都爱你王耀?作者就知道yy身边美女环绕,个个为你撕的鸡飞蛋打。真素好笑。

2L:不过有时候修罗场真的好带感啊。艾米莉那一句:“老娘做婊子不立牌坊。”真的超有气势,简直抓马女王。不过罗莎明明就不是正房却摆那个谱,活该被索瓦丝姐姐和米米联手怼。

3L:我觉得安娅真的可怜,她是真心喜欢王耀的,但是方式太霸道了,王耀既然娶了她就该好好对她啊,(虽然是被强迫的。)一边用着布拉金斯基家的资源,一边冷暴力安娅姐姐。这样不太好啊。作者脑子有坑吧。

4L:安娅不是省油的灯啊,酒会上拿红酒泼本田樱。穿着皮草戴着结婚戒指去艾米莉家里砸东西。连罗莎都敢怼。和王耀有过一腿的都撕了个遍。不过罗莎骂她是下不了蛋的母鸡太过分了吧。罗莎不过是仗着有嘉龙啊。

5L:王耀其实也特别功利啊,撩的本田樱死心塌地是因为她家的黑道背景。娶安娅是因为不想被她家压着过一辈子。和罗莎不清不楚是为了政治资源。艾米莉能投一大笔在EATHER的项目里。王耀和他们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利益啊。太残忍了吧,作者报复社会系列。

6L:所以这群漂亮的小姐姐还一个个对他死心塌地,也太傻了吧。弗朗索瓦丝多精明啊,还不是一头栽在王耀身上甘心做地下情人。作者直男癌吧,怎么忍心让一个个小姐姐头脑发昏啊。

7L:莫妮卡用军方背景给安娅施压也是很有魄力啊。不过我特别喜欢爱丽丝,看起来甜甜的,没想到是天然黑。

8L:安娅跪在地上哭着求他不要离婚,宁愿跳进泳池里找戒指。我差点就哭了。作者傻逼!

9L:大家都别吵了,作者被喷的锁文了。要大修。

10L:呵呵,她修出朵花儿来我也不会看了,一股子人渣味儿。

11L:等等......私以外,全员性转。好像很带感的样子。

12L:天啊 伊万在大冬天跳进泳池里找戒指也太痴情了吧 不管了我站红色

13L:小菊黑化了黑化了 嘿嘿嘿手里有照片哦

14L:卧槽 sir囚禁play玩的爽的一匹 只给穿白衬衫啊 大肚play 我想看产乳






评论(28)

热度(167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