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另外一个套路问题

口罩:

盾冬


冬冬:在忙吗?
大盾:在工作,刚打完怪兽,不算很忙,你吃过了吗?
冬冬:嗯……其实……我想跟你说……我爸妈今天不在家……
大盾:你一个人在家?
冬冬:是的。
大盾:那你别一直玩手机,注意休息,不要不吃饭,多喝水。
冬冬:……
大盾:怎么了?
大盾:Bucky?
大盾:Bucky?
大盾:人呢??


火王子


jack:在忙吗?
小火:在想你。
Jack:想我什么?
小火:想你有没有想我。
Jack:你猜?
小火:猜对了有奖励吗?
Jack:猜对了,我会告诉你,我爸妈今天不在家。
Jack:Johnny?
Jack:……
Jack:人呢?
Johnny:开门。


锤基


基妹:你在哪?
锤哥:我在打怪兽,快打完了,爽爆了!
基妹:哦。
锤哥:图片
基妹:不要发被锤烂的怪兽照片给我!!!!
锤哥:哦……对不起……
基妹:算了……那个……跟你说个秘密……我爸妈今天不在家……
锤哥:他们去哪了?
基妹:……他们不在家,我现在一个人。
锤哥:我知道,我是说他们去哪了?
基妹:……
锤哥:怎么了?到底什么秘密?你爸妈去哪了?
锤哥:loki?
锤哥:??


柯tj


Tj:你在忙吗?
柯总:怎么?
TJ:没什么……
柯总:Tommy
TJ:其实没什么!
TJ:我爸妈今天不在家。
TJ:我现在一个人。
TJ:我想你。但你不用管我!
TJ:真的!真的!
TJ:好吧,我想你……我是不是很糟糕,对不起,打扰你工作,我总是那么孩子气。
TJ:对不起
柯总:现在走出来。
TJ:啊?
柯总:车子在门口。把你自己准备好。

评论

热度(4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