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葵(不填坑版)

万人迷ooc重度爱好者

今日头条:茶叶大亨昨日去世,继承人不要遗产要小妈?

雪更了 葵活了

听风吹雪:

#访谈体


#梗源“涛涛和军军”


#ABO设,含心机拜金等元素,贵圈乱洁癖慎


主持人:著名茶叶大亨亚瑟柯克兰已于昨日病逝,目前遗产继承书尚不明朗。亚瑟先生有两位合法的遗产继承者,一位是配偶王耀先生,另一位是亚瑟先生的亲生儿子阿尔弗雷德先生,究竟百亿身家终落谁手?本台今日有幸请到阿尔弗雷德先生接受采访,在采访过程中,阿尔弗雷德先生可以选择回答或者是沉默。还有问题吗,阿尔弗雷德先生?


阿尔弗雷德:没问题,叫阿尔就可以。


主持人:好的。阿尔,您是什么时候得知亚瑟先生去世的消息?


阿尔弗雷德:昨晚八点左右,hero正在办公,秘书打电话通知hero,hero一接到电话就立刻赶去医院了,但还是没有见到daddy最后一面。


主持人:真是令人哀叹。这个八点左右是北京时间吗?


阿尔弗雷德:没错,北京时间。daddy生病后一直在北京疗养,英国和美国的生意都是hero主持大局。


主持人:原来如此,那阿尔,你知道那个时间段王耀先生在哪里吗?


阿尔弗雷德:hero不知道,或许在家看电视,或许出去买东西了。


主持人:王耀先生的行踪一向是不被掌控吗?


阿尔弗雷德:这是什么问题,王耀一个大活人怎么掌控他的行踪。他是我父亲的配偶,不是来柯克兰家坐牢的罪犯。


主持人:听您的语气,您很尊重王耀先生。


阿尔弗雷德:那是当然,hero尊重父亲,自然也会尊重他。何况从法律上讲,他是hero的后妈。


主持人:可是网上曾有柯克兰家的佣人爆料,您对王耀先生并不尊重,在王耀先生刚嫁进柯克兰家时,曾打碎他带来的瓷器,指着王耀的鼻子骂狐狸精、Gold digger,是否确有其事呢?


阿尔弗雷德:呵呵,您知道的,造谣是这个时代最低成本的事情。造谣者只需要空口断言,被造谣者则需要花费大量精力用各种证据来证明自己没有做过。


主持人:您说得对,但网络上有层出不穷的匿名来信举报您对王耀先生的越举,指责您不尊重自己父亲的omega,甚至对其有过调戏行为。


阿尔弗雷德:简直是笑话,某些o权主义者太激进了,一点小事就能被无限放大,hero亲吻王耀的脸颊在他们眼里就是调戏。在美国,这根本不算什么,就像握手和拥抱一样自然,何况hero从小在英国接受教育,所谓的调戏不过是和自己母亲的goodbye kiss而已。


主持人:看来阿尔先生确实与我们有一定的文化差异,但是昨晚有目击者称,您和王耀先生正在一起共度七夕。


阿尔弗雷德:哦?目击者?不知道这位目击者近视多少度,hero虽然来中国有几年了,但情人节过的还是二月份那个,说来也惨,周围朋友都在约会的时候hero却在加班加点地工作干活。


主持人:所以您是完全否认昨晚与王耀先生在一起,是吗?


阿尔弗雷德:是的。如果有目击者,不妨让他拿出证据来。


主持人:说起证据,前段时间网上曾流传过一份录音,经相关人士鉴定,那确实是您和王耀的声音,有人爆料说那是您和王耀先生在亚瑟先生的病床前发生xing 行为时的录音。


阿尔弗雷德:哦,你说那个录音,hero也听过,后期调音而已,不得不承认调得很不错。hero手下也有这方面的人才,只需要录下你说过的一句话,就可以制造出jiao床的声音,说不定明天网上就有hero和你making love的录音了,哪怕我们两个都是Alpha。


主持人:哈哈哈,阿尔先生真是幽默。


阿尔弗雷德:这是最有趣的时代,也是最荒唐的时代。


主持人:感谢阿尔弗雷德先生接受采访,那么阿尔,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阿尔弗雷德:有些老家伙们觉得hero太年轻,过于自大,不能继承这份庞大的家业。但是资本的时代,谁赚得多谁有发言权。无论是王耀,还是遗产,hero全都要。”



***


主持人:昨日本台有幸请到了阿尔弗雷德先生接受采访,采访一经播出在网上引起激烈反响,越来越多的新闻接连曝光,其中热度最高的一条是王耀先生与前军火公司boss伊利亚的情史。本台今日有幸请到了现任boss伊万布拉金斯基接受采访,伊万先生,您好。


伊万:您好。


主持人:伊万先生,您和伊利亚是什么关系?


伊万:伊利亚是我的哥哥。


主持人:你们关系好吗?


伊万:我们关系很好,可以说,哥哥是我的偶像,也是我人生奋斗的目标。哥哥在世时是布拉金斯基家族和整个军火帝国的辉煌。


主持人:那关于网络上传言王耀先生曾是伊利亚的情夫,您知道此事吗?


伊万:此事?korukoru,你是在有意引导我吗?


主持人:(笑)


伊万:我和阿尔弗雷德那个满口谎言的家伙不同,万尼亚喜欢说实话,所以你不必故意引导我。王耀确实曾经是我哥哥的情夫,事实上,我想我哥哥是把他当作人生伴侣那样对待的。


主持人:看来王耀先生与伊利亚先生的情史并非谣言,那为何之前消息封存得这么好,直到最近才被爆出来?


伊万:当然是哥哥为了保护王耀。你知道我们是做军火生意的,不得已要与underworld打交道,何况我们也不算是公众人物,选择不曝光自然是怕竞争对手会伤害王耀。


主持人:听起来伊利亚先生是个很深情的人。


伊万:或许吧,他确实对王耀很温柔。他们那时关系很好,我曾提出过反对,哥哥为了他和我大吵一架。


主持人:您为何要反对?


伊万:这个我不能说。


主持人:那我们换一个问题,王耀先生为什么会与伊利亚先生分手?


伊万:因为哥哥突然暴毙吧。哥哥和王耀曾经吵架过,两人关系一度很不好,后来哥哥生病了,他们关系缓和了一些,谁知道哥哥会突然暴毙。不仅是我,王耀那时候也彻底懵了。


主持人:伊利亚先生英年早逝,真是令人惋惜。但伊利亚先生既然是突然暴毙,没有遗产书,王耀先生又没有名分,理应是分不到遗产的。


伊万:没错。哥哥死后他一分钱都没拿到,我还把他轰出了别墅。


主持人:您把他轰出了别墅?


伊万:那时候他很堕落,作风糜烂,sex,drug,你能想象到的他全都做过,我出去谈笔生意能碰见五个上过他的Alpha。或许是哥哥的死给他打击真的很大吧。


主持人:那您没有帮助他走出这一阶段吗?


伊万:我当时对他只有厌恶,因为他还不断插手我的事,替我管理下属,我觉得他是贼心不死,想从我身上再捞一笔。


主持人:后来是什么使您改变了看法呢?


伊万:后来我自己调查出那个被他管理的下属,确实是个叛徒。


主持人:那您现在是有补偿王耀先生的意思?


伊万:不是补偿,我只是想夺回哥哥的东西。


主持人:您哥哥的东西?伊万先生这样说,是否有点物化omega的意思呢?


伊万: 我说过,你不用套我的话。我对omega,对王耀都是真正的尊敬,我完全尊重他个人的选择。但是布拉金斯基家可以给王耀最好的保护,我说到做到。


主持人:那您为什么认为柯克兰家不可以呢?


伊万:阿尔弗雷德是个十足的伪君子,他昨天的采访我看过了,能冠冕堂皇地说出那些谎言,他的编故事能力确实一流,横竖都能往自己有利的一面说。王耀在跟亚瑟之前就底子不干净,他能尊敬王耀把他当后妈就有鬼了。


主持人:好的,谢谢伊万先生的合作。



***


主持人:自从阿尔弗雷德先生和伊万先生接受采访以来,网上王耀话题的热度一时间高过了娱乐圈的流量小生,不仅一周以来热度不减,更是在前天爆出惊天新闻,王耀已有三月身孕,孩子父亲身份存疑。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由于他的工作需求,我们不能曝光他的身份和面容,只能留下声音,以下我们将称呼这位先生为某某。


某某: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您好,您可以阐述一下为何不能露面的原因吗?


某某:可以,就像之前说的,我不能露面是出于工作和身份需求。我不会具体说出我的工作是做什么的,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是从事policy的相关人员。


主持人:之前网上有人整理王耀先生的情史,就说他政、商、黑三道都有涉猎。


某某:他确实很有人脉,在每个圈子都认识一些人。


主持人:您可以说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吗?


某某:我认识他很早了,当时他还跟着伊利亚。当时我是一个活动的负责人,那是我第一次负责大型活动,活动出了纰漏,我很慌张,脑子里一片空白,除了翻说明书什么都不会做。


主持人:没有经验的人确实会这样。


某某:王耀帮助了我。他告诉我凡事不能都依靠说明书,书不能告诉我怎么做,在紧急情况下只有依靠自己的大脑。


主持人:看来王耀先生是教了您的一课。


某某:没错,我很感谢他,请他吃了饭,留了联系方式。我很喜欢和他聊天,每次都会有不同的体验,他是个很神奇的人。


主持人:怎么个神奇法呢?


某某:他虽然看起来小,却已经经历了不少事,他很成熟,但同时,他又是个那么纯洁的人。


主持人:您觉得他纯洁?


某某:是的。


主持人:即使您知道他的悉数情史,以及伊万先生曾说过他堕落时做过的事。


某某:没错。我很清楚他的过去,他跟谁好过,做过谁的情夫,我都一清二楚,他也从来没有瞒过我。就像我说的,他很纯洁,就像个孩子。我觉得他的内心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残酷的是这个世界对他做的一切。


主持人:您觉得他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某某:他有孩子的天性,有时还很喜欢恶作剧,我经常会主动配合他的恶作剧,为了让他开心地笑一笑。有太多事情压在他身上,让他喘不过气来,只有在我面前才稍微可以放纵一下。


主持人:比如什么事情呢?


某某:他出生不好,家里有很多弟弟妹妹要照顾,他十几岁就承担了养弟弟妹妹的责任,所以他拼命地往上流社会的圈子里钻,只是为了生活而已。


主持人:既然这样,王耀先生的目的是为了钱,那为何他在拿到钱之后依然没有停手呢?


某某:他是被逼的。我很心疼他,他一直被人掌控,从伊利亚开始,到亚瑟柯克兰,现在阿尔弗雷德和伊万都想接着掌控他。我不能再坐视不理了。


主持人:那您想做什么呢?


某某:我可以给他提供保护伞,让他不必在外饱受欺凌,让他过最优质的生活,我会让他一直像个天真的孩子一样快乐。


主持人:您觉得王耀先生会承您的情吗?


某某:我不知道。


主持人:那这样说,他跟您的关系密切吗?还是说,只有当他有事需要帮忙时才会找您?


某某:你是不是想说他拿我当备胎?这么说吧,他做的所有事我都很清楚,在你们外人眼里看来的利用我,都是我心甘情愿的,我想这一点他也很清楚。我完全不在意这些,我只是害怕他会离开我。


主持人:您觉得他会离开您?


某某:怀孕的事曝光那天,我去找他,他不见我。我给他打了电话,他可能是想激怒我让我挂电话,所以很愤怒地和我说,他怀孕了,要我接盘。


某某:我笑了,没问题。


–fin–



和葵太太半夜不睡想的脑洞,说好的联文为了让姐妹吃粮割了自己的腿肉。 @葵葵葵


无奖竞猜,某某是谁
有人猜对了我再打tag

评论(7)

热度(8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